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神农外滩首府召开随县2020年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暨扬尘专项治理观摩会

2020-06-10 11: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全面推进随县建筑工程文明施工,促进随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6月9日,随县召开2020年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暨神农外滩首府扬尘专项治理观摩会。

副县长解伟,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全县47家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随县副县长解伟等领导莅临神农外滩首府项目

吉祥董事长就随县神农外滩首府的整体规划、发展布局、区位优势及项目现阶段的基本概况等做了详细介绍。神农外滩首府揽千亩烈山湖景,自带有约20000㎡现代奢华商业金街,致力于打造随县高品质的生态人文小区,让老百姓住的更舒适,更体面。

随县副县长解伟等领导到施工现场实地指导考察

观摩组实地参观工地内封闭围挡、裸土覆盖等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吉祥董事长详细汇报并分享神农外滩首府项目扬尘治理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解县长听后对此给予了高度赞许,并希望神农外滩首府能够继续保持严格把关工程质量作风,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完成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随县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吉总详细汇报并分享项目扬尘治理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

随县神农外滩首府实景图

神农外滩首府位于随县行政中心眼底大道以东,烈山湖西路以西,周边行政、教育、医疗、公园、商超等等配套环伺,地处随县政商中心核心,聚焦所有发展利好资源,领衔城市发展主方向。

 

随县神农外滩首府实景图

除了自带20000㎡商业金街,同时规划自建60000㎡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涵盖大型商超、影院、儿童游乐中心、美食街等,构建多功能生活圈,囊括食、住、行、游、娱、购,吃喝玩乐尽在足下。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神农外滩首府都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烈山湖畔 谨此新亚洲风格高端华宅

敬献随城人物,成功人士聚居地

县府旁·公园畔·品质湖居 

建面约99-143㎡3-4居(12#13#压轴王座)

珍藏房源加推热售 清盘特惠中!

责任编辑:徐娇
神农外滩首府

神农外滩首府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随县新县城炎帝大道神农国际大酒店北侧
售楼电话:0722-7085555/711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