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将于7月中旬举办百企展销安家购房季

2020-06-09 21:03来源:云上随州

从有关方面获悉,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随州市政府近期将出台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系列举措,刺激消费,活跃市场,扩大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随州市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培育市场、创新载体、营造场景、安商惠民、提振信心等五大主线,开展“新消费,爱生活”主题活动,包含“五百”专项活动,推动商品消费提档升级、服务消费提质扩容、消费环境优化提升、消费预期显著改善,促进全市消费总量、人均消费支出稳定增长,助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确保202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百企展销安家购房季

2020年7月中旬举行开幕仪式,主要内容包括房地产展示;家装建材展示;二手房展示;房地产政策、银行、担保公司服务解答;邀请房地产业专家、房产领导、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消费者现场进行电视访谈;举办房地产高峰论坛,邀请相关部门领导、房地产业专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探讨提振房地产行业发展相关话题。以“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服务民众安居置业”为宗旨,通过房地产、家装、建材展示展销,搭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的购销平台,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实现“提销量、促经济”的目的,助力全市房地产企业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