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商铺投资风向标 这样的才能赚钱

2020-06-04 09:21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在今年的经济形势下

面对层出不穷的投资门道

如何正确投资成了当下的热点话题

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

在众多选择中脱颖而出

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网络示意图

但是纵观整个市场

普通的商铺千篇一律

“会赚钱”的商铺可谓是万里挑一

鉴别一间商铺该不该选、能不能赚钱

其实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进行考虑

网络示意图

一间商铺,地段是决定其投资价值的重要条件之一,也是商铺未来升值的保证;优越的地理位置就像一个财富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财富流和信息流,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

网络示意图

就像恒大御府城芯商铺一样,地处城央繁华地段,临近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吸附往来人流车流;再加上区域规划更加完善,能够享受到更多红利资源,发展前景毋庸置疑。

客源作为商铺经营的命脉,稳定、庞大的消费客群是一个优质商铺的核心竞争力,夯实的消费力也让整个商铺运营更具保证,面对任何情况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网络示意图

社区商铺的最大优势便是“人和”,恒大御府商铺,醇熟万人大盘保障,与顾客零距离无缝对接;未来还有随州首个高端写字楼,拥享众多优质消费客群,无论经营什么产品,都有保底消费客群。

对于做生意而言,“车辆一响、黄金万两”是从未改变的真理。理想状态下的商铺,应具备接纳八方来客的交通条件,尤其是位于城市交通要道的商铺,更是人潮与车流交汇的旺盛之地。

网络示意图

恒大御府临街旺铺,毗邻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要道,不仅可以覆盖周边人群,便利的交通更能带来区域外的潜在客群,而这样无可比拟的区位交通优势,也是当前以及未来的宝贵价值。

拥有的选择更多,投资风险自然更低,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自主化经营,经营期内,更可以根据经营状况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

恒大御府商铺面积段灵活多元,建面约22-237㎡多种面积可选,可承载投资者所需的多种业态,无论是连锁餐饮、潮流时装还是生鲜水果、日用百货、培训机构等经营业态均可选择。

抢占先机 成就靠铺人生

随州恒大御府城芯临街旺铺

席位不多 致富机会等你来

□□□□□□□□

理财无数,不如城芯有一铺

随州恒大御府约22-237㎡临街旺铺

臻稀席位 现正热销中

恒大品质保障,灵活百变业态

投资首选,为你铺就精彩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恒大御府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安如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