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湖北广播电视台驻随州融媒体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

2020-06-01 09:12来源:随州日报

5月29日,湖北广播电视台驻随州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湖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总编辑王彬,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等共同为记者站揭牌。 

王彬首先对随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湖北广播电视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全省建立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是湖北广播电视台打造新时代特色鲜明地方大台的战略部署,是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也是湖北广电与湖北17个市州深度对接、合作的重要纽带。随州融媒体记者站(工作站)作为联系湖北广播电视台和随州市的桥梁纽带,将主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随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舆论宣传支持。 

张卫表示,将向各级领导、各地各部门积极推介记者站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与湖北广播电视台驻随州融媒体记者站的联系,积极提供新闻素材,全力配合采访,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希望记者站服务大局,围绕随州市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开展活动,大力宣传品质随州建设,讲好随州故事,传播随州声音。进一步深化省台和随州的交流,把随州的特色和亮点叫得更响,推动随州新闻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