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生态宜居 于自然中感知生活的韵味

2020-05-29 16: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古有言:“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在古人心中,是一种高境界的品性。择湖而居,于景为邻,已经成为自古以来人类居住的首要选择。

随州印象宁湖畔阔景大宅,尽享城市核心商业配套,优质教育资源环伺,给你一方天地,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享”法。

依湖而建 与自然和谐共生

临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面对城市纷扰、喧嚣、忙碌,住在豪华的房子里生活,却离自然日益遥远,然而更多的人越来越渴望寻找一处容纳心灵的自然居所,释放天性,隐退心灵。

在这里,一年365天,看日升日落,赏四季之景;春有微风拂面,夏有荷花袅袅,秋有红叶飘落,冬有暖阳夕照。出门步行,处处绿树掩映;湖边散步,看岸边杨柳低垂,波光潋滟,云朵倒影在波心,鱼儿在水中自由嬉戏……随州印象,以涢水风光自然之大美,礼献湖居情怀。

配套娴熟  与繁华触手可及

随州印象地处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占据城市主干道解放西路,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项目自带近1.5万方商业街,有万家购物广场、顺泰仓储等大型商场,配套齐全,在享受自然宜居生活的同时兼得繁华生活的便捷。在城西板块,以全能之态,呵护你的日常生活。 

学府加持  呵护孩子成长

项目周边白云双语学校、柳树淌社区幼儿园、东关外国语学校、曾都一中、正在建设的鹿鹤学校等教育资源环伺,还有小区自带幼儿园,让孩子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都就近可享优质教育,让孩子的成长之路更加舒坦!

最新动态:7号楼建面约122-149平方湖景美宅加推,正在热售!现在购房直减2万优惠!最终价格和优惠幅度以售楼部现场为准!

责任编辑:安如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