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益行第1站 随州恒大悦龙台50000瓶爱心冰泉 滋润一座城

2020-05-29 14:59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户外工作者更加坚信,尤其是长期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建设工人等。

城市井然有序的背后,是他们起早贪黑地维护着城市的整洁、有序、和谐。

自5月27日起,恒大悦龙台联合随州广播电视台交通经济广播组织发起了“为城市,传递爱——润物无声,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送出50000瓶恒大冰泉,向城市守护者们表示感谢。

有维护社会秩序和保障我们生命财产安全的城管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

消防救援大队

城管执法局

有救死扶伤,曾经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新冠疫情定点救治医院;

随州市曾都医院

有在防疫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基层社区代表;

以上,仅仅是此次公益性活动的第一站,恒大悦龙台正在将冰泉免费送到更多的单位、社区,感谢他们为守护随州所做出的努力。

恒大悦龙台放水仓库

于此同时,随州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齐聚悦龙台,凭【驾驶证】即可免费领取恒大冰泉一箱。“司机有礼”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还未领取的司机们可开车前往(领取详情:为城市,传递爱 | 50000瓶恒大冰泉,免费送全城)。

出租车排长队至恒大悦龙台领水

不论是各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还是出租车司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为随州的城市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因为有他们,随州更加精彩而温馨。

恒大悦龙台“为城市,传递爱——润物无声,致敬城市守护者”正火热进行中,快来参与吧!

随州恒大悦龙台

建面约102-136㎡瞰景三至四房【带装修】

二期临湖央景楼座5#楼,傲销全城

南向150米奢阔楼间距

尽享瞰景无敌视野

6.7万方欧式湖景园林

恭迎品鉴

随州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随州恒大悦龙台

2000元网上购房抵20000元

85折特惠 分期首付10%

购房即送36个月物业费

建面约102-136㎡瞰景三至四房【带装修】全城热销,手慢无!欲购从速!

VIP热线:0722-399 3333

营销中心:随州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会处

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