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国土资源局缩短手续审批时间

2013-03-14 08: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审批环节,随州市国土资源局推出了五项新规定:

一、建设用地预审:市级用地预审要件齐全的,受理后1个工作日内出具预审意见;省级以上用地预审要件齐全的,2个工作日内出具初审意见,并积极协助做好对上协调工作,确保项目不因土地规划影响落地。

二、土地登记:申请办理土地初始,变更登记发证资料齐全的,市局受理后2个工作日内办结;申请办理土地抵押登记资料齐全的,1个工作日内办结。

三、建设用地批准:申请《建设用地批准书》,持土地出让金凭证、资料齐全的,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核发证书。

四、采矿权发证:市级审批采矿权新立,转让登记材料齐全的,市局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核发新采矿许可证,省级审批项目,受理后2个工作日内审核上报。

五、地籍测绘:企业用地地籍测绘,改变预约排队作法,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方法,提供快捷测绘服务。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