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精装样板间璀璨开放 久仰不如亲鉴

2020-05-14 10: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不惊艳,不谋面!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最好的姿态相遇。5月12日,随州御景南山精装样板间,在全城的瞩目之下,终于在今日惊艳亮相!

期盼一睹尊荣的人们相约而至,齐聚御景南山,体验艺术美学味觉盛宴。

 执掌繁华,邂逅南山

真正的精匠生活,从择址就已开始。御景南山项目位于城南核芯区域编钟大道之上,与万达广场隔湖相望,和老城区、城东新区、高新区无缝连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2万方,由14栋高层住宅,28 栋叠墅,一栋幼儿园组成。

 精致于形,苛求完美

历经数月雕琢,122.48㎡实景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从踏进门那一刻起,素雅的暖色系,令人耳目一新。丰富的家居配饰及质感的材料运用恰到好处,让人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

阔绰大开间客厅,双南向卧室,公共交流空间与私密空间区隔鲜明,互不干扰。每一处的细节都遵循空间本身,将居住舒适感最大化,同时给后期装修带来最直观的参考!

匠心倾注,精益求精

110.76㎡的实景样板间结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及生活方式,整体空间融入轻奢现代风格,高雅时尚不庸俗!

从样板间的内部到建筑整体的考究,每一处空间都以居者的核心需求为导向。一改传统三室的高密度、局促等空间痛点,实现餐客厨一体化设计,连接阳台,空间阔绰,采用动静分离布局。

主卧南向观景飘窗,自带衣帽间,保留自己爱美的私人空间;次卧,清新素雅的绿色区域,给人更温馨舒适的体验。

精工的装修品质、实用的户型格局、科学的空间动线,来宾们一致地表示赞叹!深刻展现了御景南山对于产品细节的用心与苛求。同时,也为支持和关注御景南山的客户注入更多的信心!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所望

每一次惊艳都展现不凡

「御景南山」

以匠心品质打造随州人居生活蓝本

实体精装样板间盛情绽放

恭迎您的品鉴!

责任编辑:安如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