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5月份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8.8亿元

2020-05-12 20:42来源:随州日报

5月12日, 湖北省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随州分会场暨随州市2020年5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曾都经济开发区的瑞力专汽应急专用车生产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18.8亿元,涉及应急产业、精密制造、生态旅游、环保、食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吴丕华、张卫、张爱华出席活动。林常伦主持。

曾都区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瑞力专汽公司应急专用车生产项目、钰丰源公司应急专用车生产项目、齐东公司应急专用车生产项目、泰晶科技小尺寸高频石英晶体谐振器扩能项目、新兴全力公司技改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建设应急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总投资9.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8亿元。由湖北瑞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应急专用车生产项目,用地200亩,计划总投资3.2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三期建设竣工投产后,可年产各类应急消防车、云梯抢险车、电源车、防汛车、冷链物流车、智能环卫车、军用宿营餐饮车等1万辆以上。

各县(市、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大家现场参观了部分重大项目展牌。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