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巴黎春天B区5月特惠快乐放价 三重大礼惊喜来袭

2020-04-29 15: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切幸福来得太快,疫情复工没多久,五一小长假又随之而来,你是否安排的满满当当,你准备好享受这个春光明媚的假期了吗?随县巴黎春天B区为你喜上加喜,五一购房特惠,快乐放价,三重大礼已为你备齐!

三重大礼 惊喜不停

一重惊喜,购房交1万即送价值8万元装修礼包(仅限前5名);

二重惊喜,认购即送1年物业费

三重惊喜,成功认购即可参加砸金蛋一次,100%中奖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5日

 

临近神农故里 扼守随县门户

随县巴黎春天B区位于随岳高速随县入口往随县方向800米,紧临316国道,是随州入县的门户地段,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有炎帝购物广场、厉山三中、客运站等,与城北的大型商业体吾悦广场约12公里,仅10分钟车程,享城市醇熟配套。

丈量空间尺度 悠享品质生活

二期洋房一梯两户,户户通透,建面约100-140㎡轻奢户型,全明通透,宽敞的楼间距,达到好的采光通风与景观视野,阔绰的空间尺度,承载生活诸多可能,充足的空间体验感,让居者纵享从容生活格局,成就品质生活。

花园洋房 触摸生活真味

居不可无园,园不可无林,在洋房里,享受花园生活,居家的幸福时刻,目之所及皆有美景相伴。

巴黎春天B区打造臻境园林,构筑健康绿氧生活,将花草、树木、建筑风格整合归一,做到步步有景、步移景异,围合有天有地的诗意生活。

 【三室二厅二卫F户型赏析】

 

户型赏析:建面约110㎡经典三房,布局考究,巧妙实用;双卫设计,尊享生活,体贴入微;通透视野,口味高远人生。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100-140㎡轻奢户型

火爆热销,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在售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岳高速随县出口北行500米
售楼电话:0722-356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