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刚需三室房 以空间沉淀生活造诣

2020-04-26 14: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始于“家”。人生的每一次进阶,家的意义都在不断变化。

随州红星天玺建面约115-147㎡阔景华宅,让房子在贴合家庭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匠心独造”,以空间沉淀生活造诣。

南向景观阳台 阳光清风肆意畅享

三居室户户南北通透,均配置有阔景南向景观阳台,观景眺望,目之所及皆幸福。闲暇之余,摆放一二桌椅,邀三两好友,可以高谈阔论,可以对酌品茗,享受人生乐趣。

三开间朝南 宽出人生新境界

双卧、客厅均朝南,主卧带卫生间和景观飘窗,私密和享受兼得;客厅、次卧带阔绰阳台,视野延伸,空间气派。居于此,宽享人生,境界自成!

独立餐厅 增加生活的仪式感

独立餐厅,大户型才有的配置;在107.61㎡户型里也可看到。告别拥挤局促,让一家人每天都能聚在一起好好吃饭。尽享美食与亲情的饕餮盛宴。

阔绰厨房 尽情释放您的烹饪天赋

厨房明亮通透,宽敞大气,能容纳多人同时进行操作,转身、烹饪、淘洗都游刃有余。在便捷的操作空间,在准备烹饪之际,顺便与家人聊一聊家常,让美味在空气中流动,让温情在空间里氤氲。

红星天玺三室两厅两卫107.61㎡户型

红星天玺三室两厅两卫114.54㎡户型

红星天玺三室两厅两卫130-135㎡户型

红星天玺

建面约115-147㎡阔景华宅

热售中!

责任编辑:晨晨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