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碧桂园天悦城荣获“突出贡献企业”表彰

2020-04-22 11:48来源:随州碧桂园

4月14日,随州市随县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随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宗超主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通报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情况,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会上对相关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碧桂园随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县碧桂园天悦城)获得“突出贡献企业”表彰。

(会议现场)

随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总结了2019年的成绩,分析了随县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指出,本土疫情传播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我们坚持“防控为先、统筹为要、科学精准、稳妥善后”的原则,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会上公布了2019年全县综合考核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名单,碧桂园随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县碧桂园天悦城)等23个企业获得“突出贡献企业”表彰,并现场颁发了奖牌。

(“突出贡献企业”表彰)

随县碧桂园天悦城项目自复工复产以来,项目工地包括工地大门、各通道口、宿舍、办公区、食堂以及人货梯室、塔吊司机室等每天定时全面消杀,每名工人进场都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扫健康码,项目工地还积极开展防疫演练,搭建临时隔离点,每日进行安全晨会宣贯,打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安心放心的复工复产。

(项目工地工人有序进场)

项目营销中心为保障来访客户的安全实行预约制分批看房。从预约、到访、接待、看房、单行动线规划、防护措施、后勤保障、临时隔离点等,全面做好有序的流程安排和科学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接触,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项目营销中心每天全面消杀)

随县碧桂园天悦城项目获得此次表彰,是对项目前期工作的肯定,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近来,碧桂园鄂北区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随县碧桂园天悦城项目将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承责,为随州随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敬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柱子
碧桂园·天悦城

碧桂园·天悦城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东路(厉山一桥以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26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