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书香别院137㎡户型高配舒阔主卧套房 邂逅理想生活

2020-04-17 11: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释放疲惫与压力,我们需要的往往只是一间温暖舒适的卧室。作为使用最频繁的功能空间,卧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书香别院建筑面积约137㎡四房户型,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宽景飘窗和独立衣帽间,时刻感受居住的独立性和舒适感。朝起见旭日,暮迎栖鸟还,一片光影、一阵清风,静静地感知,这个理想之境里的点滴。

 

大空间容纳全方位生活

书香别院137㎡四房户型,约3.6米大开间阔奢主卧,居住极具私密性,功能布局张弛有度,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起床、换衣、洗漱……一气呵成。

清晨的阳光脆弱而温柔,闯进室内,轻轻推开沉睡的梦语,恣意在每一个角落留下点点斑驳,宽大的房间,一下变得明朗而温馨!

好格调赏阅人生风景

主卧自带南向大美飘窗,极大拉伸了卧室内的景观视野,晨起拉开窗帘美景尽收眼底,眼里、心里都是四时美景轮转。当压力与烦恼来袭的时候,不妨靠在飘窗上,看看花草树木的坚韧与努力,听听自然的低语,也许,一切都将迎刃而解,这是生活给予的暖意与幸福。

大容量收纳光鲜靓丽

书香别院建筑面积约137㎡大尺度空间,在主卧内精心规划了独立衣帽空间,步入式衣帽间,简约高雅且有条理,营造出独立的储存衣服和更衣的空间。琳琅满目的衣服、鞋袜、包包都各有归处,明晰的分类可以让你随心挑选和搭配,主卧成为了你出门前的第一个舞台,美好的一天由此启幕。

独立明卫私密有度

书香别院137㎡四房户型,主卧自带独立明卫,避免了晨起洗漱时光的拥挤,让你一早便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晚上归家,超大的洗浴空间可迅速使人松弛,泡在大浴缸里洗去满身的疲惫,舒心浪漫的沐浴体验,让生活的惬意和优雅自由释放。

生活本就是美学的一部分,襄阳金华泰房地产怀揣品质之心,将卧室从功能属性进化到情感属性,生活的享受从拥有全能主卧开始,将阔绰的尺度、舒适的生活糅合,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

书香别院

二期房源加推

购房享99折优惠

建面约127-159㎡电梯花园洋房

均价5800元/㎡

热销中

责任编辑:晨晨
书香别院

书香别院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0888/39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