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科技智能奢宅大揭秘 启幕品质生活

2020-04-16 14: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5G时代的元年,2020年万物互联的模式即将全面启动,因突如其来的疫情,也将全面改变未来居家的整体潮向。

瑞帝·新世界广场深刻洞悉未来人居发展的整体趋势,承袭瑞帝集团骨子里的品质基因,于白云湖畔,回龙寺公园旁的优越地段,打造时代浪尖上的超前科技奢宅,开启万物互联人居全新时代,启幕品质生活。

 

九重安防 科技武装小区

 

瑞帝·新世界广场摒弃传统的保安+警棍+摄像头安防模式,用炫酷的该科技武装小区安防,

人脸识别、指纹门禁、可视对讲、智能防盗、立体监控、红外探测、远程监控、智能警报等多重安防保障,将威胁业主人生财产安全的各类隐患全都挡在小区外面。

与此同时,新中心医院坐落于项目旁,几分钟驱车路程,让家人生命健康又多了一分的保障。

十大科技 不一样的炫酷奢宅

 

瑞帝·新世界广场是湖景大宅、是公园大宅,更是科技感十足的炫酷奢宅,各种高科技在小区里随时随地可见、可感、可触。

机器人迎宾系统、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指纹识别门禁系统、门禁瞬间抓拍系统、超宽彩屏可视对讲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人体感应照明系统、同层排水降噪系统、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等等。

十二大智能 全屋家居智慧联通

 

房子开始更新换代,生活方式也在迭代更新。

瑞帝·新世界广场12大智能系统:智能门锁系统、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窗帘系统、智能晾晒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防盗系统、智能温控系统、智能睡眠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智能清洁系统、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智能远程遥控系统。将全屋家居智慧联通,轻松实现一手机掌控家中一切。

C1户型赏析:建面约129.05㎡,三室两厅两卫,同样是舒适三房设计,最大4.2米大开间,双阔景阳台南北通透,增添生活诗意;客餐厅一体化,面宽更大更舒心,大通厅设置,空间布局讲究,房间视距拉伸,实用面积提高。U型厨房设计,科学烹饪动线,主卧独立卫浴间、飘窗设计,彰显居者从容。

瑞帝·新世界广场

建面约92-139㎡湖畔华宅

及11#、12#号商铺热销中,

少量湖景房在售,均价5700元/㎡

宅家选好房,购房送豪礼!

责任编辑:晨晨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