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掘金腹地|随州云海天地法式风情商业街铺倾情热销

2020-01-03 08: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好的地段可以为商铺聚集大量的人气、商气,也可以直接影响投资回报率和商铺的发展前景。随州云海天地风情商业街铺不仅地段好,且选择灵活,是你理想中的投资商铺。

法式风情商业街铺 城南政务区核心

云海天地金街,位于编钟桥头·市委旁,毗邻市水利局、市政府服务中心、传媒大厦等市政配套,打造有建面约30-120㎡法式风情商业街铺。

商业街的设计充满了浓郁的法式气息,与项目的法式景观园林、建筑等设计交相辉映,尽显尊贵优雅的法式格调,如同置身浪漫的巴黎。

高铁时代 坐享交通经济商机

依托城南高铁南站,汇集高知客流,距离城南高铁约4.5公里,是真正的高铁商圈优质地段,高铁经济时代,享强大消费潜力,交通四通八达,繁华在此交汇。

且周边有万达广场、滨湖体育公园等娱乐休闲人群聚集场所,常驻人口和流动人口众多,享受人口汇聚的消费力。

临街商铺 空间灵动可塑性强

云海天地法式风情商业街铺采用大开间灵动空间,建面约30-120㎡可选,不同面积段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灵活调整,可塑性强。

因其位置优越,亦可租赁给不同商家收取租金获取收益,投资、自用两相宜。

云海天地

建面约30-120㎡

法式风情商业街商铺,

热销中!

责任编辑:晨晨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