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12月工程进度 部分楼盘已封顶

2019-12-10 08:47来源:随州碧桂园

不知不觉,12月悄然来临,2019年即将完结,在这漫长又短暂的一年中,随州万达广场开业了,距离随州碧桂园仅1.2km;随州高铁南站也正式通车,距离随州碧桂园仅4.8km;城南商业价值腾飞,随州未来发展趋势不言而喻,随州碧桂园上万户业主们的生活也更加便利。

虽然距离上次工程进度播报仅隔一个月,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成长,这些成长的喜悦需要与您分享,这些成长的重要时刻,需要您的共同见证,现在为您送上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工程进度:

25#,结构封顶

29#,结构封顶

31#,结构封顶

33#,结构封顶

34#,结构封顶

35#,结构封顶

项目动态:

随州碧桂园年终购房ZUI惠时,建面约118-143㎡瞰景高层、约143㎡园境小高层,趁“洼”时,速抢!后悔无惠!

结语:和您分享喜悦的今天是一个月中阳光最灿烂的日子,愿您也能感受到这丝丝缕缕阳光的温暖;希望寒冷的12月阳光与您常在,健康与您相伴,我们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