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特惠购房专场家电大奖助力抢房

2019-11-24 11: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23日,【中梁·楚悦府】特惠购房专场战绩播报

拼人气,置业顾问寡不敌众,愣是没房源,一口价房源一抢而空!

加速度,看房签单争分夺秒,还是没抢到! 

    

实力好手气,好房大奖两相得,恭喜中梁新晋业主! 

11月23日上午,【中梁·楚悦府】购房专场于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现场不仅推出专享购房特权,还有小米4s/55寸曲面液晶平板电视、微软Xbox One X 1TB Forza7套装、品牌单车、美的小家电、保温杯等大奖助力置业!

购房抽奖,开启年末好运气!

不到9点,客户蜂拥而至,现场气氛持续火爆,项目关注度、品牌号召力可见非凡!

活动现场,大奖堆砌,还有心动好房,限时一口价,置业圆梦中梁好房,豪礼助力,锦上添花!怎能不心动!

置业顾问带着一波波客户分享项目沙盘,配套好不好,沙盘全知道。

中梁·楚悦府位于随州城东重点发展区,约2公里火车站,坐享其利;外有编钟、季梁大道黄金主轴通达全城;毗邻文化公园,内有新中式园林;学校医院举步必达,万达广场分钟秒到,繁华在目。主推低密真洋房,咫尺繁华地,院藏天地宽。

活动现场,人声此起彼伏,客户拖家带口,为的就是选到合心意的好房子。置业顾问应接不暇,喊话小编致歉客户,站着的客户对不起,案场座椅70张,座无虚席,让您受累了;抢房的客户,对不起,快马加鞭选房看房又抽奖,人均20组客户,让您久等了!

热潮燃潮,尽是人潮,中梁·楚悦府特惠购房专场,夜幕将至,现场热度不减,致谢客户厚爱,感谢房多多小伙伴让中梁好房再绽光芒!

中梁·楚悦府,TOP20强房企,匠筑随州,一席洋房,致敬随州“体面”生活!

中梁·楚悦府[真洋房] 户型品鉴

墅质洋房A2户型 建面约133㎡四室两厅两卫 效果图

墅质洋房A3户型 建面约144㎡四室两厅两卫 效果图

名企匠筑/文化公园/黄金双轴/王府中式

建面约133—179㎡墅境洋房珍席递减中

四室朝南大开间·约7米阳光观景阳台·私享庭院墅境

首款5.5万起城芯享四房

 

 


责任编辑:徐娇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