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五星国际城心双水岸文旅特色商铺 重塑随城中心繁华

2019-11-05 17: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旅游市场需求迅速膨胀,文旅地产也随之欣然崛起,各路资本竞相涌入,以景区商铺为重要驱动力的文旅产业也成为置业投资新风向。

随县五星国际以城心·双水岸文旅商业特色重塑中心繁华,一改随城商业业态单一,填补城市文化属性商业之空白,将为随县市民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中心!

核心地段 揽景区人气

从地理位置环境来看,位于随县厉山一桥头(老城区核心地段),北靠交通主干道神农大道,东临厥水河,南面是五星小学,西面就是“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雅致幽静,项目占据了历史文化核心资源,特色IP自带流量,游客络绎不绝。

商业腹地 商行业态集优

“人气即财气”,源源不断的客流量,是保证持久稳定收益的关键,随县五星国际商铺开售以来,吸引了众多商家购买,大智在“愚”,面对天时地利人和,在巨大的投资风口下,有识之士顺势而为,在全国“文旅热”资产投资的浪潮下,与国家战略城市韬略齐头并进,把握随县旅游之良机,锁定随县五星国际商铺,竞得神农故里风景区所汇聚的客流。

投资或自用 “钱”景可观

随县五星国际城心双水岸文旅特色商铺,依附于随县城心·双水岸而建,炎帝神农故里旁,随县人的休闲生活主场地,能带来庞大的客流。同时入住率有保障,常驻消费人口可观,消费需求相当旺盛,庞大的人流基数带来稳定、持续消费力,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钱”景可观。

随县五星国际

建面约120-140㎡低密亲水电梯洋房

建面约 30㎡-240㎡商铺

全城热销中!

住宅交1万减2万,

商铺交2万减5万,

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

责任编辑:晨晨
随县五星国际

随县五星国际

在售
参考均价: 3200元/㎡
楼盘地址:神农大道与五星路交汇处东南角
售楼电话:0722-3316999/187279968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