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邻距离火车站旁的大体量楼盘 刚需宜居之选

2019-10-18 08: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代人买房讲究生活质量,而生活质量的高低跟生活配套设施息息相关,一个醇熟的生活配套,可以使人们居住的更加舒适,随州御景天城,鼎立随州的城东门户,主城交通要塞,为你的高品质生活提供便利。

雄踞城东门户地段 与火车站为邻

随州御景天城位于随州新客运中心站正对面,城市中轴线迎宾大道上,与新火车站相向而立。项目东临鹿鹤大道,南临迎宾大道,北依解放东路,西临胜利大道,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无忧。沿着南门口的迎宾大道,直行可到达汉十高速何店入口,距离麻竹高速入口较近;距离高铁站较近,立体交通网络发达,繁华宁静可自由切换。

48万方大体量 营造浓厚生活氛围

项目由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289亩,总建筑面积为48万方(地上39万方+地下9万方),新亚洲国韵华宅,秉承了中国传统庭院空间的内涵,将新亚洲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其中,创建崭新东方美学国韵之风的园林景观气质。为随州高品质居住楼盘代表作。项目地块呈规整的正方形,坐北朝南,采用围合布局,重回合院邻里关系,营造热情的生活环境。

醇熟市政配套 筑造理想生活

御景天城项目除了火车站与客运站交通配套外,周边还有千亩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附小、开发区中心学校、随州中心医院等重大市政配套环伺。且项目承接城东核心商圈与香江商圈,另有市级图书馆,市级大型会展、文娱中心,市级体育中心等规划待建,配套醇熟,悦享繁华。

责任编辑:晨晨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