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十月大狂欢钜惠返场 瞰景高层清盘中

2019-10-08 16: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十一国庆已悄然离去,经历了假期疯狂促销之后,各大商家卖场也纷纷回归节后的平静。还没来得及购房的朋友不用急,小编要带来一个好消息:随州中梁·楚悦府为致谢一城厚爱,十月大狂欢继续,钜惠返场,部分高层特价房4999元/㎡起。优惠不止步,拯救你所有遗憾!

大道中梁26载 以匠筑敬献随州

中梁成立26载,综合实力20强,中梁·楚悦府启承千年中式建筑美学精华,融合传统府院式格局,以正统美学,回归传统礼序空间。

中梁·楚悦府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境界,领悟随州人骨子里独有的文化与精神,以南北公共景观绿地为轴,划分高层与多层尺度,根据不同区位分布形成围合状态,一轴三进门,打造富含东方精神文化的新中式传世大宅,给予随城人民幸福的居家体验。

雄踞城东潜力地段 擎起城市繁华

项目占位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实属城东潜力地段,多维交通路网畅达四方,以编钟大道为主轴,沿线已有众多地产企业纷纷入驻,更有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汇聚,解决了随州城东居民购物、娱乐和休闲等多维需求,精彩生活即将开启。

瞰景高层与墅境洋房 满足居家需求

中梁·楚悦府尽呈私密感、空间感、通透感俱佳的舒适生活。以功能完备的全能空间,满足随州人民的居家需求,彰显尊贵生活格局。

建面约108-133㎡瞰景高层,2梯4户,约7.8米阔景阳台,南北双向景观阳台设计,享受生活的诗情画意,8米左右面宽客厅,大尺度承载居家幸福。

建面约134-179㎡墅境洋房,采用高标准6-9层,一梯两户,宽院阔府,奢贵体验,藏于繁华,约10-12米面宽,进则悠然,不动声色将喧嚣拒之门外,花园臻境一院归心。

大道中梁 钜惠返场

建面约108-133㎡瞰景高层

建面约134-179㎡墅境洋房

惠动全盘 狂欢继续!

责任编辑:晨晨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