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 万达宝贝王早教 十一亲子运动会火热来袭

2019-09-25 09:03来源:随州碧桂园

眼瞅着“十一小长假”就要到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还没有计划好去哪里玩。旅游景点吧,太挤,宅在家吧,太无聊。如此美好时光,岂能白白浪费别急,随州碧桂园给您和孩子一个完美的假期!

随州碧桂园联合万达宝贝王早教,给宝宝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运动会,让宝宝们尽情的运动起来,与小伙伴们一起在赛场上驰骋,赛出自我 赛出风采。

一、宝宝运动会

宝宝推球赛,宝宝障碍赛,抢凳子。亲子取物、大风吹、寻宝、转呼啦圈...更多亲子小游戏十一来解锁!


活动时间:10月1日-2日

活动地点: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

适宜宝宝:0-3岁的宝宝

参与方式:1、前往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报名;2、电话报名:0722-382 8888

来访即送诸多好礼!遮阳渔夫帽,每天50个!送完即止!

二、积木嘉年华

随州碧桂园还打造了一个积木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积木的世界放肆high玩。

积木DIY,小积木 大世界。动手更动脑,拼完还可以带回家哦!真人版大富翁、跳房子让孩子们远离手机,感受简单的快乐!整点抽奖:更有家电大抽奖环节,来访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液晶电视、电冰箱、落地扇等等

丰富大奖等你来赢取!

活动时间:10月3日-5日  活动地点: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  适宜对象:0-10的孩子

随州碧桂园建面约118-143㎡ 

瞰景高层建面约143㎡

园心小高层国庆JIA 提前放!

30套一口价优质房源 错过损失4万起!

责任编辑:Sun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