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文帝大道明日正式通车 建设双向六车道

2019-09-06 15:02来源:随州日报

文帝大道项目是随州在建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文帝大道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战高温,抢工期,目前主车道已竣工通车。

连日来,两台摊铺机、四台轧路机等大型机械在文帝大道施工现场来回穿梭,工人师傅紧锣密鼓得进行沥青摊铺,该道路已于5日完成主道路建设。

文帝大道规划建设双向六车道,其中主车道宽22.5米,两侧绿化带各宽3米,非机动车道各宽5米,人行道各宽5.75米,道路配套建设综合管廊,管线直埋入地,并配建亮化、绿化、消防栓等设施。

文帝大道北起青年东路,南至解放东路,全长912米,途经八角楼中学和华师附小两座学校,每到上下学高峰格外拥堵。为改善此路段交通环境,让附近居民良好的出行环境,公司积极协调,文帝大道主车道已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