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铂悦】公园叠拼样板间实景鉴赏

2019-08-26 11:45来源: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2007年进驻随州,至今碧桂园在随州已有超万户业主。不负久待,碧桂园·紫宸是碧桂园在随州时隔11年落子随州文化公园旁的品质居所,也是融合碧桂园27年匠心与智慧的全新力作。在同样的土地上建造更少的房子!以2.1低容积率,匠造居住品质,礼献随州峰层。悉心考量随州日照和风向等自然条件,楼栋采用错落布局,保留开阔楼间距,让业主能大限度地感受到自然风和日照。

建面约103-130㎡  阔景高层;建面约180-190㎡  公园叠拼;建面约95-186㎡   临街红铺 火热在售。

不珍贵  不登场

随着中产人士为主的强改善型客户的增多,叠拼已成为品质住宅市场的主力军之一。叠拼在空间感、功能性、居住体验等层面相对普通大平层有很大飞跃。秉承碧桂园对空间的准确理解和人居的研究,精研建面约180-190㎡叠拼产品,满足随州人民对高质感人居的向往。碧桂园紫宸【铂悦】叠拼样板间已盛装绽放。

约6.4米阔绰挑高设计

约5.4米宽景阳台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Sun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