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改善一族”看过来 随州碧桂园·紫宸叠墅圆你别墅梦

2019-08-06 12: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于多数人而言,别墅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存在,诗意栖居、空中花园、私享空间......等等,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着骨子里追求品质生活的人,而这一切,碧桂园·紫宸能给你,碧桂园·紫宸叠墅——实现你的别墅梦。

灵动空间 精致享受 

创新户型,灵动空间,楼上楼下,给你一个自由惬意的家。一层生活,开心的厨房、孩子的玩闹;一层享受,先生的书房、太太的衣帽间,互不干扰,私密空间享受,楼下客厅开派对楼上卧室安心睡,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

▲随州碧桂园·紫宸叠墅样板间

缤纷层次 自由空间

居家生活的舒适感,挑高客厅让空间更多变化,多一室空间,多一个世界,上下双层,跃升空间,墅质生活轻松享受,兴味盎然。满足不同需求,纵享自由空间,每个空间都有缤纷的层次,每个窗口都有不同的风景。

▲随州碧桂园·紫宸叠拼下户型(3室2厅3卫 180-190㎡)

明亮电梯厅,纵享舒适归家体验;奢华横厅连通观景阳台,阳台5.4米阔绰开间,通风采光视野俱佳,尽揽空间唯美景致;U型厨房设计,烹饪空间大有尺度;卧室飘窗设计,居住空间和美景自然延伸;首层父母房设计,免除了上下楼梯的不便;二楼以主人及孩子生活领域为主,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奢雅私密套房设计满足奢适生活需求;朗阔门前花园,拥揽幽静芬芳,乐享惬意。

▲随州碧桂园·紫宸叠拼中户型(3室2厅3卫 180-190㎡)

宽阔的室内空间尺度,分区规范,功能齐备,餐厅、客厅、阳光房连体设计,巧妙拓展视野深度。多功能挑空灵动空间设计,方正之中尽显豪奢气派生活,步入观景大阳台,尽享园林四季胜景。

▲随州碧桂园·紫宸叠拼上户型(3室2厅3卫 180-190㎡)

上叠除了具备中叠的户型优势外,还带有超大露台设计,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休憩、会餐和儿童活动等区,为室外赏景和家庭活动提供完美场所;娱乐健身、养花宴友.....将空间与自然拉近,在天地自然间,盛放惬意从容的人生情怀。

叠墅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小院,独享私密诗意生活。上中下叠优势各异,总有一款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向往!叠墅灵动的空间以及“有天有地有花园”的设计,可以满足三代人对别墅的需求。

责任编辑:小雪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