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繁华将至丨随州万达广场8月工程进度

2019-08-03 10:04来源:随州万达广场

时光飞逝,距离这座城市全新的商业地标,揭开面纱的日子越来越近。今天带大家密探随州万达广场的十二时辰,提前领略TA繁华出现的样子。

辰时(7点-9点)

辰时的随州万达广场,日头初上,朝气蓬勃,外立面的施工进度已接近尾声。

巳时(9点-11点)

巳时的随州万达广场是建筑工人的主场,黄色的工程帽湮灭在氤氲的扬尘里,一日之计始于建筑工人忙碌的身影。

午时(11点-13点)

午时的随州万达广场,“日光平午见,雾气半天蒸”,此时的太阳在一天中最为炙热,阳光炽盛辉洒大地,干净透亮的玻璃橱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未时(13点-15点)

未时日央,太阳偏西,本应该是一天中最舒适的小憩时段,而随州万达广场的商管团队,依旧紧锣密鼓的检视着,每一处项目进展细节。

申时(15点-17点)

申时的随州万达广场,不得不提起它的灵魂建筑,各楼层扶梯,已经安装就绪,它的存在像一座桥梁,架起商户与顾客之间的牵绊

酉时(17点-19点)

酉时又名“日入”,傍晚太阳即将落山,黑夜将至,随州万达广场的圆形中庭,依旧通透明亮,或许能有幸目睹一场,惊艳的落入余晖。

戌时(19点-21点)

亥时(21点-23点)

子时(23点-1点)

此时的随州万达广场,或许已然华灯初上,或许已经万物俱静,我们的施工团队依旧火力全开,为力保开业抢进度。

丑时(1点-3点)

寅时(3点-5点)

卯时(5点-7点)

此时的随州广场,有着黎明前的寂静,不知是忙碌的一天结束了,还是新的一天重新开始了。

从"钢筋水泥的混泥土”到"城市家庭全客层购物中心",我们一起期待,随州万代广场的绚烂绽放!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