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高层与叠拼新品加推 好房不再等

2019-07-31 08: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无雕琢不礼献,无等待不惊艳。随州碧桂园·紫宸近期加推建面约105-130㎡新品高层及建面约180-190㎡新品叠拼,满足你所有的居家理想,不容错过!

城东发展核心区域 悠享醇熟配套

随州碧桂园·紫宸位于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北临文峰大道,东临胜利大道,西临红星路,南为规划城市道路。既与文化公园相伴,又与市中心医院距离不远,新火车站更是相距只有900米左右的距离。除了自带的6000平方商业和1所六班幼儿园外,该项目三公里内生活圈还有19大配套,涵盖了1个福利院,1个火车站,2个汽车站,2个公园,3个商场,3个医院,3个幼儿园,4所学校等,配套醇熟,生活便利。

德国威能地暖 智能门锁系统提升品质生活

随州碧桂园·紫宸采用进口「通力」电梯,每层电梯入户,安全便捷;为业主配德国威能地暖;且倾力打造智能门锁系统,集指纹、密码、钥匙、刷卡四重方式解锁于一体,让业主归家无忧,让家居的每一个角落,体现智慧和科技,安全性能提升的同时,给业主豪华酒店的体验。24小时智能安防监控、云可视对讲、车辆识别系统、煤气探测预警、门禁状态智能检测等均是标配,品质生活由此开始。

碧桂园物业管理 全天候贴心物业服务

好的物业管理会让生活从此“幸福无忧”。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是中国最大的住宅物业服务商,24小时贴心物业,提供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智慧安防保障社区安全,让您安心享受社区生活。

高利用率匠心格局 全装交付省心省力

随州碧桂园·紫宸打造南北通透户型方正的上佳户型,阳光入室,清风拂面,动静分离充分保障居家隐私,大开间双厅外接阳台,高利用率给生活更多想象空间。

建面约105-130㎡新品高层为板式+塔式二合一结构设计,除了地板、地砖、墙面、厨房、卫生间等常规装修以外,全房装地暖,厨房带凉霸,同时采用同层排水、隔音隔热等科技系统,完成隔热、降噪等健康生活标准。

建面约180-190㎡【铂悦】公园叠拼系列,分为上、中、下叠(一二楼是1户为下叠,三四楼是1户为中叠,五六楼是1户为上叠)。宽阔大气,一二楼互不干扰,私密性好;客厅开间5.4米,6.4米挑高,可塑性非常强;下叠可享私密花园,上叠可享空中露台。空间感、功能性、居住体验等层面都是上层居住体验。

碧桂园·紫宸

建面约105-130㎡新品高层

建面约180-190㎡公园叠拼

应市加推!

责任编辑:晨晨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