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桃园世家LOFT公寓或将成为楼市新宠?看过这个就懂了

2019-07-18 10: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与住宅相比,近些年,Loft公寓之所以能在地产界掀起一股热潮,受到广大置业者的追捧,一大重要的原因,就是宏观形势向好。

除了一般的自住客、投资者外,一些创意性的工作室、创业型公司等中小微企业,尤其地钟爱Loft式办公室,工作和生活都在这里进行。

网络图

众所周知Loft公寓兼具买一层享两层,及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住两用性质,不仅楼上派对楼下开会,双层空间随意切换,那不拘的工作空间,让人随意畅享不羁的自由,也将给你充分的想象力,带来多元的办公体验。因此,Loft公寓背后可能的潜在需求巨大,已经成为不动产投资者心中的“香饽饽”。

桃园世家LOFT公寓,地处城北核芯地脉,让我们告别一“层”不变,争做城市新青年!奢创约4.5米层高,挑高复式开阔空间采光通风俱佳,生活处处有惊喜,让生活更丰富。上下空间自由分割、多元结合,满足多层办公方式,为工作创意打开新空间。一层价格双重享受,生活更上一层楼,事业步步向前。

建筑面积约30-60㎡,双层动静分区设计,休闲起居互不干扰,提高居住舒适度。产品自带精致属性,加冕投资新高度,聚焦投资客敏锐目光。实现双层跃变,一套房子双倍享受。

灵活多变的空间,在有限的面积里,完美实现了全功能的配置,无论是双层空间的设计、多功能空间的演绎、超强收纳的巧思,还是宜居宜投的回报,办公空间的种种美好,在桃园世家·LOFT公寓都能实现。

桃园世家项目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明珠新城,吾悦广场等举步即享;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明珠幼儿园、随州一中等一站式菁英教育;曾都医院、书奇医院、楚风医院全方位护航健康。

随州吾悦广场实拍

交通对任何项目来说,其重要性都毋庸置疑。交通发展直接产生经济利益,影响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潜力及经济活动区位优势,尤其是投资型的产品——LOFT公寓,交通的优势会在其升值空间上有明显的体现。

示意图

桃园世家雄踞城市干道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1路、3路、9路,多路公交游弋项目周边,出门即乘。

桃园世家共55套公寓;一期推出25套公寓

建面约30-60㎡,均价7980元/㎡(带装修)

现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小潴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