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碧桂园·天悦城7月工程进度:8#楼建至13层

2019-07-12 15: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光悄然,盛夏已至;时间,带来了季节的一次次更新;时间,也带来了“家”的一次次成长,从蓝图到建筑,从想象到现实,是时光,把平凡的日子变成了礼物,给美好生活,一个又一个惊喜。这一天,小编顶着炎炎烈日来到碧桂园·天悦城项目施工地,只为给大家带来最新工程进度:

走进项目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工法展示区,以及2#、3#、8#楼

2#楼建至12层(共18层),目前正在继续搭框架模板往上砌体;3#楼建至11层(共18层),继续砌体中;7#楼建至11层(18层);8#楼建至13层(共13层),正继续砌体中;10#楼建至3层(共18层)。

每一次播报,都让幸福更近一步;每一封家书,都让内心多一份安然。碧桂园·天悦城承载着您的信任与期待,继续以匠心打磨每一个细节,以臻心演绎美好生活;万般考究,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

最新动态:趁暑“价”,疯一夏,7-8月盛夏置业5重礼!建面约119㎡—142㎡河景三/四房,随县红盘,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小潴
碧桂园·天悦城

碧桂园·天悦城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东路(厉山一桥以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26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