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7月工程进度:7#楼已建至29层

2019-07-10 09: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过小暑,骄阳如火,即使是在烈日熏蒸的七月仲夏,【碧桂园·紫宸】的工程依然在有序的进行着,铭记精工筑家使命,专注每个工程细节,寄托业主对家的殷切期盼,时隔一个月,小编再次来到紫宸踩盘,为你送上最新的工程进度与项目动态,敬请赏阅。

城市更新的脚步从未停止,【碧桂园·紫宸】一直为幸福生活加码,建筑工人们不畏高温炎热,坚守建筑一线,从蓝图到现实,从泥泞到美景,家的轮廓日渐清晰。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目前,4#楼建至23层;5#楼建至5层;6#楼建至16层;7#楼建至29层;8#楼建至20层;9#楼建至5层;12#楼外立面已呈现;13#楼建至6层;14#楼建至5层;15#楼建至6层。


项目动态:建面约105-130㎡地暖装修新品,热售中!建面约180-190㎡公园叠拼,席位递减中!

责任编辑:小潴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