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6月23日起公开认筹 超200套房源入市

2019-06-18 10: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位于城市中轴线迎宾大道上,随州新客运站正对面的——御景天城项目,约200多套御景美宅即将入市,作为近期被身边亲友和后台粉丝咨询频率较高的一个楼盘,不难看出,御景天城从开工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在首波房源入市之际,我们不妨去梳理一下这个项目所呈现出来的价值点。

据小编了解,御景天城6月23日起全城公开认筹,首推高层住宅,面积区间为110-150㎡主力户型,可享交2万抵5万优惠!

城东核“芯”压轴板块 区位优势明显 

御景天城位于火车站、新客运站正对面,择址城东核芯,交通枢纽之地,周边迎宾大道、鹿鹤大道两大主干道,路网完善;优越的地理位置给项目带来便利的公共交通,16路公交往返市区与火车站,途经项目。

110-150㎡为随州尚层人士专署定制

A户型 3室2厅2卫2阳台 126.27㎡

E户型 4室2厅2卫3阳台 136.98㎡

御景天城在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根据随州人的居住习性,量身定制110-150㎡主力户型。精益求精,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力求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全明采光。项目户型方正,面积适中,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宽敞大客厅,超大观景双阳台、三阳台、风情大飘窗等亮点配置,在满足居住功能与舒适度的基础上,极大地提升了产品档次,彰显主人尊崇优雅气质。

外有亿万配套 内有东方“合院”之美

御景天城,外有随州新火车站、新客动站(待建)、千亩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附小、开发区中心学校、随州中心医院等市政配套环伺。

项目内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车辆直接从小区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保障社区内部人群安全的同时为社区园林内部空出了大片绿地,在这片绿地上精心开辟出了1.5米的红色有氧慢跑小道,红色有氧慢跑小道环绕整个社区,随时随地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及乐趣。

 

除此之外,项目配5万平米的云尚星街,配备一站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酒店金融等诸多社区商业配套,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捷购物,休闲娱乐,完美的实现一座城的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小潴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