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摇滚之夜演唱会攻略 你还不快戳开~

2019-06-11 11: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你最近的朋友圈,一定也被随州吾悦广场演唱会给刷爆了!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请前往随州房产在线微信公众号、或者吾悦广场“摇滚之夜群星演唱会”后台留言,抢门票的活动还在继续千万别错过!

当那些熟悉的旋律跨越时空再次响起,相信一定会让你重新爱上那些经典歌曲,时光逆流仿佛又穿越到那个纯真的年代,零点乐队携手曾经的约定如期而至!随州吾悦广场为各位喜欢摇滚音乐的朋友们,准备了一场摇滚音乐盛宴!6月14日,在随州吾悦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1、公交路线

101路/503路/109路,至明珠路口公交站

3路,至市疾控中心公交车站

2、自驾路线

自驾来宾可直接地图导航“随州吾悦广场”,交通大道可直达

从随州曾都区火车站出发有以下两条线路可到:

鹿鹤大道—青年路—季梁大道—清河路—交通大道

鹿鹤大道—文化公园北路—季梁大道—青年路—交通大道

 2019年1月23日,新城控股落子湖北随州,地处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第98座城市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项目占地约21万㎡,总建筑面积约70万㎡,其中商业约20万㎡,住宅约42万㎡,将打造成为随州新地标。

随州吾悦广场将建设成为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品质住区于一体的近70万㎡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拥有约9万㎡自持购物中心,约2.6万㎡特色主题步行街。定位“国际快时尚”,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成为随州一站式旗舰体验综合体。吾悦广场还将打造42万㎡高端品质住区,小区容纳万余人,与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交相辉映,复兴城市人文名邸,打造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