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9年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9-06-06 14: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5日下午2:30,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四届二次会议在齐星湖会馆隆重召开。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光本、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李艾武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随州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朱大才、监事长邹首蔚等在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全市房地产开企业代表;全体房地产经纪机构负责人、随州房产在线等房地产媒体等参加会议。

随州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湖北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大才作协会2018年度报告

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朱大才对2018年随州房地产市场状况及协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以及对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朱会长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报告中指出 ,2018年,随州城区商品房预售共批准32个项目,新增可售面积178.04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住宅12131套、面积160.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85%。全年城区新建商品房交易合同备案登记面积为180.89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99.77亿元,同比增加7.08亿元。城区商品住房销售各项指标排行前十名的楼盘分别是:随州恒大御府东方家园随州印象公园二号海翼·汉东至尊随州恒大名都随州碧桂园荣御中央城东国际云海天地。2018年随州住宅土地共成交10块地,成交总面积为51.23万方,同比增长213.71%。2018年土地出让金额为13.41亿,同比增长207.57%。土地成交面积、出让金额,创近4年新高。

同时提出,2019年协会将积极协助政府制定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实施方案,稳控全市地价和房价,确保2019年随州中心城区房价涨幅不高于社会平均工资增幅,引导随州市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

随州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方长东

市房协副秘书长、湖北大地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克乾 

市房协经纪专委会主任梅刚毅

市住建局副局长李艾武

会议上,协会监事邹首蔚委托代表进行了协会监事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方长东进行了“会费标准调整的说明”;协会副秘书长刘克乾进行了协会《章程》修订的说明;经纪专委会主任梅刚毅进行了纪纪行业专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案和会费标准;对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进行了授牌;对2017-2018年度十佳经纪示范门店和优秀店长等进行了授牌表彰。

省房协会原会长、协会专家组领导 刘光本

 湖北省房协执行会长刘光本进行了重要讲话,对随州房协提出了工作希望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房协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市住建局副局长李艾武肯定了市房协近年来的工作,同时指出了近年来全市房地产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湖北发展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曾国安教授在会上进行了“当前房地产业发展形势、问题与选择”专题讲座,通过对房地产行业内部和外部出现的新情况、新趋势的分析,提出了行业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