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入住随州荣御中央后的一天:浮世三千,唯此惬意

2019-06-06 11: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荣御中央位于随州金三角的核“芯”之地,一湖三公园将其紧紧环绕,造就唯美生态大境;这里出则繁华,完善配套,尽享优越生活;这里入则静谧,精致水景园林,灵动飘逸,处处皆是诗情画意。

浮世三千,率真性情、不拘格套的情意生活一直是每个人心中的向往。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何为人生,何为诗意,不过在荣御中央一生的生活。

【06:30】被鸟儿叫醒的舒适早晨

静谧,祥和的早晨,推开窗,少了车水马龙,有的是鸟鸣声声。澄净透明的空气里,熹微的阳光穿过窗外的树叶,洒照在飘满花香的小道上,没有喧嚣和聒噪,极目远方,幽静深处,美好的清晨正在醒来。

【07:00】迎着自由清新的风慢跑

快步行走的城市,能随心慢下来,是难得的幸福。小区的清晨,满目的缤纷美妙,清新舒爽的清风还有谈笑风生的邻居......美好的一天从鲜氧慢跑开始。

【07:30】在自家阳台的早餐时光

宽阔的阳台上,阳光尽洒,风月正好,庭院里吹来的风有草木的芬芳。在牛奶的温热与芝士面包的香味中,和家人一起享受早餐时光。

【08:00】踏着阳光揣着愉悦上班

去工作的地方,或是去赴一场盛会。三位一体的高效交通,让出行的每一秒都自在,路上阳光铺满大道......一路清风、一路明媚、一路好心情。

【18:00】朝夕的守候是归家的仪仗

当幕色降临,呼吸着鲜氧,归家!无须言语或百年传承的礼仪,荣御中央物业一个眼神或者微笑,甚至一个手势就能会意。点滴之间的关怀,还有朝夕如一的守候,才是最好的回家仪仗。再加上一路上,孩童无忧的嬉闹,长者锻炼身体,话家常,一派安详景象,天边绚丽的暖霞总会撩动心底的满足感。 

【19:00】舌尖上的美味全家的晚餐

华灯初上,窗外闪烁着城市的霓虹与魅影。全家人围坐桌前,美味悉数上桌,一起畅享美味,一起拉开家常,一顿有温度而又浓情的晚餐,一次全家人最具仪式感的精致生活。

【20:00】享受身心放松后的舒适感

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后,回报自己与家人一个惬意的夜,或是在客厅共赏一部经典电影,或是在小区美丽的景色中轻松漫步;在繁华深处,体会生活原本该有的乐趣。

【22:00】夜深了享受高质量的睡眠

夜深人静,清幽的环境里,伴着浓浓夜色及窗外星光点点,开始一场高质量的睡眠,空气清新,无需担心被人打扰,此刻是我的睡眠时光。 

有天、有地、有荣御中央的氛围

有你、有我、有家人的梦想生活

14#、15#、16#楼

120-185平方一线湖景房火热销售中

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

147平奢华四房样板间6月开放

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小潴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