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际空间站即将载誉加推 享高铁经济全城认筹中

2019-06-05 15: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31日,随州城际空间站首次开盘携518套房源入市,全城沸腾。为致谢随州人民的支持与厚爱,随州城际空间站即将加推新品,建面约55-115㎡的瞰景高层及建面约147-198㎡的花园洋房载誉加推,续写品质人居典范,首开未买到房子的准业主们,别再错过!

 

世界500强 打造品牌实力

在高铁经济蓬勃发展的形势下,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凭借多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经验,对接高铁经济的市场需求,塑造了全新项目品牌“绿地城际空间站”,并在全国八纵八横的高铁大网络中逐步打造成为一个个节点城市的靓丽名片。

430万方城市综合体 助力城南发展

 

随州城际空间站位于随州市曾都区,西邻迎宾大道,东接编钟大道,南至随州高铁站,北往绕城南路,雄居城南高铁新区之心,执掌城市发展未来。欲打造4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涵盖智慧办公写字楼,酒店,会展产业,酒店式公寓,花园洋房,品质住宅等多重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作为随州高铁商务区,接轨全国高铁路网,领创随州城市未来。

品牌房企楼盘 全城瞩目

 

绿地集团依托随州高铁站交通优势,斥资百亿打造集住宅,酒店,商业,办公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高铁枢纽中央商务新区,为“产业融合”发展注入品牌实力。

从“亮相”到“绽放”,随州城际空间站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交通、住宅等优势,俘获了随城众多购房者的芳心。大家口耳传颂,让随州城际空间站成为备受关注的楼盘。绿地集团对随州的大手笔布局,是对高品质人居的不懈追求,更引领随州奢美住宅走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晨晨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