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海翼·汉东至尊开展社区便民服务

2019-06-02 12: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子要办产权,去哪里办?怎么办?以前的《房地产权证》和现在的《不动产权证书》有什么不同?这些问题与个人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让更多人了解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流程,6月2日,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海翼·汉东至尊小区开展了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活动。

不动产登记进社区

住户现场咨询不动产登记

在活动现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将便民服务举措的主要内容、温馨提示,不动产登记机构地址及咨询电话等内容制成活动展架,摆放在活动区域进行展示宣传,方便市民直观了解不动产登记相关内容。该局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小知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让登记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同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就小区不动产登记的流程及要求、如何办理公积金及银行贷款抵押登记、不动产登记费收费依据及标准等多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群众深入了解不动产登记的政策及流程,进一步解决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难点、堵点问题。

小区住户咨询了解不动产登记办理相关事项

  “平时上班忙,也没有时间去专门了解,今天一次性都问清楚了。这种走进社区、贴近居民的方式非常好。”一位专门前来咨询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的小伙子说道。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让小区住户周末在家就能了解到最新、最全面、最专业的不动产登记知识,为大家带来极大的方便,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小雪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