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新城控股总裁媒体见面会暨2019随州区域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2019-05-16 09: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流光溢彩,闪耀随州!“论道幸福商业,助力品质随州”——新城控股总裁媒体见面会在曾都宾馆盛大举行。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先生,以及新城控股商开随州公司总经理骆艳斌先生。

此次出席的媒体有随州房产在线、随州电视台、随州日报、随州交通经济广播、随州论坛、随州文明网、随州网、随房网、今日头条、抖音等,在此非常感谢各大媒体一路上与随州吾悦广场携手同行!

下午13:30,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 共话城市未来。由新城控股商开随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廖智勇先生进行开场致辞,欢迎广大媒体朋友的到来,并介绍出场的嘉宾以及出席的媒体。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欧阳捷先生与骆艳斌先生登场了,他们与媒体朋友们亲切对话,并表达了此次来到这场财富盛宴的欣喜与激动之情!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