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商业价值及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9-05-12 21:59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强大阵容 实力巨擘

今日,“论道幸福商业 助力品质随州”——2019随州商业价值与区域发展论坛于神农大剧院辉煌启幕。

随州吾悦广场诚邀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原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作为论坛主讲人。同时出席的还有特邀嘉宾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随州知名文化学者刘永国!三位专家齐聚这一盛宴,与随州人民一同助力品质随州!

盛宴启幕 辉煌再续

下午14:00,会场签到处人潮涌动,各大企业家和知名媒体纷纷出席,可见三位专家在随州的号召力。大家凭门票陆续进会场入座,济济一堂!

开场编钟乐舞第一篇章《宴飨盛乐》,一出场就捕获了全场的目光,大家沉醉于这一能体现随州特色文化的优美舞姿中。

视觉享受后,这场让人翘首期盼的投资盛宴也正式开始了!

经济学家陈淮先生演讲

陈淮先生以丰富的学识和独到的见解,用经济视角,为大家解读中国区域经济发展趋势,以及三四线城市区域发展该如何突破。

陈淮先生提到,一个城市想要实现优化发展,就要打破原有格局,打造新的城市活动中心,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和城市空间拓展需求。

顺应时代发展前景,商业综合体可以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消费水平,生活方式,以及财富风向。而随州吾悦广场,正是这样一座对随州未来经济发展起着重大作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随州知名文化学者刘永国先生演讲

刘永国先生作为随州文化研究者,在演讲过程中,为大家解读了从“日中为市”的诞生,到“日中为市”如何推动生产发展、社会分工,再到“日中为市”在随州留下的历史遗迹以及它的商业风范对后世的影响。让大家对炎帝神农首倡交易与随州的商业渊源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先生演讲

最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先生登台演讲。他就吾悦广场如何让生地变宝熟地,让熟地的商业地标深入解读,并讲述了吾悦广场的发展历程。城市发展需要有爆发式的、带动城市发展的增量引擎—— 投资强度大、见效快、效益好。比如,投资数十亿元、 两年开业、 两年半交付的吾悦广场。他所讲述的成都吾悦广场、淮南吾悦广场等辉煌时刻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震撼与惊叹!

三位专家演讲完毕,就在大家都意犹未尽的时候,编钟乐舞第二篇章《采菱扬荷》登场了,精彩必须不止一遍,这次让全场大饱眼福!

圆桌会议 助力品质随州

令人期待的圆桌会议环节终于开始,这次与大专家对话的机会没有人想错过,主持人整理结合了大家最想提的问题,针对陈淮先生、欧阳捷先生,刘永国先生依次提问,并邀请解答。

陈淮先生表示:

我是第一次来随州,随州是一个亲切,年轻,有潜力的城市,我非常喜欢。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潜力一直都很大,对于随州来说,是需要大力发展的,高铁经济时代已经为随州打造了良好的基础,而吾悦广场带动了整体城市矢量、规模、效果升级,带动城市业态、交通设施升级。所以我非常看好随州未来的发展!

吾悦广场用不到3年时间,从开业6座到全国布局 104 座。发展如此迅速,我想请教咱们新城控股集团的欧阳副总裁,新城控股靠什么秘诀实现这么快速的发展?吾悦广场给城市老百姓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体验?

欧阳捷先生表示:

新城控股是要做到有情怀、具规模、不复制,在商业和住宅的打造上,一直致力于结合本土文化特色,为大家带来及具文化特色的生活体验,所以极受大众喜爱,受城市欢迎。随州吾悦广场也是一样,在商业模式和商业特色的打造上是非常认真的,致力用随州特色文化引领随州,成为随州商业地标、文化地标、繁华地标!

众多周知,随州是一座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炎帝、编钟、季梁等等文化名片闪耀华夏。据我了解,随州吾悦广场在商业发展与随州文化融合上做了不少文章。我想请教随州的文化专家刘会长,随州文化,有必要与商业有密切的联系吗?

刘永国先生表示:

将随州的炎帝、编钟、季梁等等文化运用到商业,融入到随州吾悦广场是很重要的。

将文化融入商业,就是将生活气息、生活习惯融入商业,这对于随州来说,是在保持本土文化的基础上,加入了新鲜元素,在随州商业领域,这是很少见的。随州吾悦广场却做到了,将随州缺失的商业特色凸显,打造专属随州人的商业中心!

高峰论坛接近尾声,为了回馈现场所有来宾,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来了,抽奖箱滚动抽奖,让全场澎湃的心还没恢复平静时,再次加速!伴随着中奖者的欢呼声,2019随州商业价值及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就此圆满落幕,但这场与随州人息息相关的财富盛宴,这次与经济大咖的对话,这个全新的思维碰撞体验,将永存于现场所有人的记忆。

2019年1月23日,新城控股落子湖北随州,地处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第98座城市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项目占地约21万㎡,总建筑面积约70万㎡,其中商业约20万㎡,住宅约42万㎡,将打造成为随州新地标。

随州吾悦广场将建设成为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品质住区于一体的70万㎡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拥有约9万㎡自持购物中心,约2.6万㎡特色主题步行街。定位“国际快时尚”,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成为随州一站式旗舰体验综合体。吾悦广场还将打造42万㎡高端品质住区,小区容纳万余人,与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交相辉映,复兴城市人文名邸,打造人居典范。

五大中芯 核聚一城繁华

规划中芯:未来繁华中心 尽享一城红利

交通枢纽:城市干道交汇 交通价值井喷

文教中芯:全龄名校齐聚 文教生活高地

百万人潮:超强商业能级 辐射百万大客流

政商要地:政务核心区 商业价值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Sun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