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万达广场5月最新工程进度 内部效果图曝光

2019-05-10 16: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于2018年4月26日正式奠基开工。

时至今日,1年过去了,距离随州万达广场开业还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带着万千随州市民的期待,小编提前进入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的内部一睹其芳容,在万达广场的内部可以看到整体的框架已经基本构造完毕,呈现出奢华而富有品味的装修,雅致大气。

(随州万达广场内部施工图)

(随州万达广场内部施工图)

(随州万达广场顶部造型)

(随州万达广场内部施工图)

(随州万达广场内廊施工中)

提起建筑工地,许多人的印象是尘土飞扬、物料凌乱。随州万达广场的施工现场却打破了这种传统印象,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标准化的管理水平。

随着2019年底随州万达广场开业的到来,随州市民也将开启万达消费模式和生活体验。在此之前,常常听朋友抱怨,周末带妻儿逛商场的时候总是由于出现意见分歧,而不得不相继逛好几个商场从而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归根究底还是因为随州目前还没有一所完全称得上全能型消费的一站式购物场所,另一方面随州目前商业服务的软硬件设施、档次低,已经跟不上部分市民的消费需求。随州万达广场的开业,届时将会呈现“一场开业,震撼整座城市”的全民轰动效应,书写“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盛世乐章,敬请期待!

随州万达广场合作大商业及室外商业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总投资额10余亿元。凭借潮流前线、儿童娱乐、国际影城、缤纷美食、休闲购物等多元化业态,为随州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娱乐、购物、社交的生活新聚地。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