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 建面约144㎡墅质洋房持续热销中

2019-05-09 11:20来源:随州中梁·楚悦府

买房子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让你难以下决定,看你中招没?地段不好不买、环境不好不买、户型不好不买、不是学区不买、周边配套不完善不买。这么多因素困扰着你,让买房变成一件难事。但是,在这个“奇迹频出”的时代中同样,涌现出不少“优质盘”正如随州中梁·楚悦府,一年时间不到就已经“火”爆全城!

中梁·楚悦府是随州口碑较好的房子!大道中梁,匠造随州,中国地产20强,成长速度飞快,以强大品牌打造精工住宅。

 户型“宽精薄透 正大光明”中梁品质精髓打造:约9.4米双厅进深,7.8米阔景阳台,南北通透,约27㎡奢阔主卧套房设计,三开间朝南,优美景观,全明空间,精英必买!绅士阔太才能驾驭的豪宅!

阔景高层/墅质洋房,约102-179㎡

全系产品

持续热销中,礼献一城所期!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梁·楚悦府”;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7.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凭借过去一年整体实力的跨越式增长,中梁稳居行业综合实力20强;

8、本文中相关数据、图片来源于网络,最终以实际为准;

9、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5月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Sun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