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十二载匠心巨筑 以生态宜居致敬城市生活

2019-05-08 11:42来源:随州碧桂园

城市生活繁华日增,自然悠逸、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状态,成为人们追求的理想人居模式。一方生态美景,一方诗意立体园林,让喧嚣的城市,有了一抹温婉、有了一丝绿意,赋予了生活丰富的色彩。

自然盛境 天然氧吧

随州碧桂园外部自然景观以“一河、一山、双园”为主。随州“母亲河”汇聚厥水河、涢水河两大河流支系,延伸出“一河两岸”的生态滨湖休闲风光带美不胜收,占据城市南北中轴景观线。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有500公顷葱郁绿肺,是风景优美的“城市绿洲”。天然绿肺,鲜氧环绕,玉带环腰,生态宜居,满目皆是风景,与自然和谐共处!

立体园林 四时美景

推窗即见郁郁葱葱,开门即是鸟语花香,这种生活何尝不是大多数人所梦想的生活。随州碧桂园规划打造立体园林景观,成就园林式美学,师法自然。居家远眺满园景色,尽揽四时盛景,春有花香鸟语,夏有浓荫蝉鸣,秋有落叶硕果,冬有白雪腊梅,以接近自然的笔触,收纳四季变化之光景,时间的变迁产生不同美感。

垂直景观,礼遇归家之路。浓郁的大树、芳香的青草、层次丰富的绿化带……营造出高浓度负氧离子,每天的鲜氧生活不只是大自然珍贵的馈赠,也是城市住宅生活舒适的享受。阳光、碧林、鲜氧等日益缺少的自然元素,在这里都将悉数再现,将生活藏于园林中,礼遇归家之路。

锦绣大美,唯你不负!现在的随州碧桂园,不仅叩响了9300余户业主的芳心,更已然兑现“政务区200万方  生态宜居大城”的承诺。外拥“一河两岸”的生态滨湖休闲风光带,水清环绕之世外桃源,城水相依,四季美好。立体园林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美好景色,藏纳家中,推窗即景。

在这里鲜氧萦绕自在深呼吸,与花草飞鸟对话,在林荫湖畔漫步,蓝天、白云、绿树、繁花诗意交融,归家路上景观绿道上走走停停,看看歇歇,享受生态自然的休闲惬意,静静的感受美好的诗意生活。

随州碧桂园与随12年,匠心筑家,坚持品质与配套的不断完善。从布局随州的坚定步履,到生生不息的万家灯火;从外揽繁华生活,到内拥园林生态美景,一路坚守,是对这座城市的执着热爱。未来,随州碧桂园将继续不遗余力为人们打造生态宜居环境,给予人们更好的人居体验,让生活呈现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