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红五月”将迎开盘潮 随州近3000套新品上市 到底怎么选

2019-05-07 15: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五一”是楼市传统的热销节点,往往备受房企重视,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各楼盘也在节日热闹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火热的假期。

暖场活动精彩纷呈 楼市奏响5月欢歌

四月随州新房成交环比上涨12.1%,市场回暖,购房者买房热情持续高涨,也让开发商有更大的动力去冲刺“红五月”,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随州各大开发商趁此时机火热营销,推出各种暖场活动、购房优惠等促销手段,欲借节日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例如:随州城际空间站海洋嘉年华、随州公园二号五一彩绘节、随县神农外滩首府萌宠动物嘉年华、随州恒大御府游乐园免费畅玩......

“五一”期间的楼市行情,也给“红五月”开了个好头。据随州房产在线不完全统计,小长假期间,随州有十几个楼盘推出富有特色的暖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体验。

五一未现开盘潮 市场维持回暖之势

从推盘量来看,今年“五一”期间,整个随州楼市仅瑞帝·新世界广场一家楼盘选择了在5月1日加推,随州楼市五一未现开盘潮。此次瑞帝·新世界广场推出4#、5#楼建面约92-129㎡湖畔华宅,项目位于回龙寺公园旁,占据白云湖醉美湖岸线,临湖生态宜居之所。

不过从各楼盘的到访量和成交量来看,购房者看房买房热情高涨,随州房地产市场依旧维持回暖之势。小编初步统计发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5.1-5.4日),随州各大楼盘营销中心每日平均都有5~10组客户前去看房,营销中心内气氛火热,不少客户趁着五一楼盘有优惠就当场定了下来。截至5月5日,来自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的数据显示,小长假一共网签了108套。从整体来看,随州房地产市场维持着良好的发展局面。

近3000套新品入市 购房者怎么选择

“红五月”作为每年上半年一个重要的销售节点,诸多开发商都会把宝压在5月份。借着“五一”小长假的余温,开发商接下来会采取更加积极的营销策略,不少新盘、老盘也都早已释放出将会在5月份推出新品的信号。据小编不完全统计,随州5月将有4盘近3000套房推出。

瑞帝·新世界广场加推4#、5#楼,供应量有208套,建面约92-139㎡;东方家园二期将在5月18日加推10#、18#、19#、20#楼,供应量有261套,建面约110-155㎡;公园二号西区将在5月底加推,供应量有800套,建面约118-155㎡;除以上老盘加推外,一直备受瞩目的城南随州城际空间站也将在5月首次开盘,据悉将有1000多套房源入市,包括建面约88-144㎡高层住宅及建面约151-159㎡洋房,5月随州市场供应量将迎来新一轮释放。

从推新产品类型来看,5月份推新项目囊括了高层、洋房等多样房源;产品类型趋于多样化、户型面积也跨度较大;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一族,都可以满足其置业需求。

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安家置业要选择出入便捷,商圈环伺的繁华之所。5月将推出的房源中,瑞帝·新世界广场、东方家园、公园二号3个加推老盘都位于城东区域,都有小户型低总价房源可售,且城东交通便捷,区域配套完善,商超、学校都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适合刚需购房者以及新婚夫妇初次置业。

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除了优越的配套和交通,还追求高端住宅、学区优质教育、品质物业等,那么,即将开盘的随州城际空间站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项目占据城南高铁核心区位,自带53万平米的商业配套,高铁擎动发展,未来升值潜力大,自住投资两相宜!根据城南目前在售楼盘定价情况分析以及楼盘低开高走的惯例,小编预估,随州城际空间站开盘均价5100元/㎡左右,按照首付两成来算,如果买88㎡小户型,首付最低大概八万多就能够在高铁边上安家了。

“红五月”的到来,对购房者而言无疑也是个出手的好机会,新房源多,选择范围大。目前随州房价趋于平稳,无论是刚性需求还是改善性需求都将陆续释放,5月份的成交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