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桃园世家30-60㎡尚品公寓将发售 紧邻吾悦广场

2019-04-29 10: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1月底随州城北新盘桃园世家在万众期待下迎来开盘,时隔三个月,桃园世家又将携建面约30-60㎡尚品公寓载誉而来,让置业城北的年轻人又多了购房选择。

【吾悦广场旁 难的一“寓”】

桃园世家位于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项目紧邻吾悦广场,咫尺相望。且在半径2公里生活圈内,有大润发,中百储仓等商业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尽在附近。周边还有中医院、书奇医院、市疾控中心大型医疗机构及四大银行金融机构环伺,人居生活舒适便捷,随州吾悦广场开业后,尽享门前繁华商圈。

【建面约30-60㎡ loft公寓年轻活力】

桃园世家尚品公寓建面约30-60㎡,面积虽小,但总价低,可以灵活布置,趣味性强;功能分区可以更加合理,动静分区、生活动线更加合理;空间可塑性强,设计手法相对比较多,材料对比,空间虚实表现都相对比较好!它的强可塑感及空间灵动性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一层价值两层空间 宜商宜居宜投资】

桃园世家尚品公寓不仅总价低,而且小小的空间可以创造出双倍的实用空间,4.5米挑高空间,双层格局,买一层享两层,楼上楼下,都是生活。居住、办公、经营,均可满足,根据需求随心打造,刚需一族过渡佳选,后期也可出租出售,百变灵活。

责任编辑:晨晨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