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9年第十三届随州尚市桃花节开幕式现场视频

2019-03-22 17: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2019年3月22日上午,第13届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万余名游客走进万亩桃园,赏桃花、观美景,体验十里桃花醉春光。

尚市镇群金村万亩桃花竞相开放,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为了能让游客们有更好的赏花体验,今年景区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改造翻新、景点亮化包装等方面都下了大力气,景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针对游客们反映较为强烈的交通问题,本届桃花节期间,景区新建了两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000余个,全面放开自驾车辆进入景区。为此,群金村对桃花源主景区的道路进行了改造升级,优化交通环境,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除了赏花之外,还有一系列精彩文艺演出活动,景区内还设置了游乐园、美食街等活动区域,带给游客们不一样的游玩感受。

从2007年起,尚市镇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桃花文化旅游节,每年桃花节期间接待省内外游客20余万人次,尚市镇万亩桃林已成为随州乃至周边市区春季踏青赏花游的首选地。接下来随县还将举办牡丹节,芍药节,油菜花节等一系列的赏花经济活动,大力发展赏花经济,擦亮随县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

活动现场图文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1540.shtml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