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将迎来城建集中爆发 购房者又该何去何从

2019-02-21 17: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全!城!关!注!

随州城区利好不断!

不少人直呼!我要回随州了!

随州地处长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交汇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东承武汉,西接襄阳,北临信阳,南达荆州。

一、交通不断升级 区域发展迅速崛起

就拿城东来说,随着新火车站、文化公园、中心医院等建成,城东不再只是大家以前心目中的郊区,而是慢慢成为了随州买房代表区域。

加上与城东一湖之隔的城南,高铁、绿地入驻以及不可替代的自然环境,未来城南将会迎来更多的人口量和商圈兴起。

城北的居住氛围也不逊色,大品牌、大产业比较多,如恒大、新城控股,都是大房企。与专用汽车基地及炎帝故里较近。

2019年随州将开启全面开挂模式!不仅能够享受老城的繁华配套,更能承接未来城市建设带来的发展利好,拥享7大地标及城市综合体、医院、火车南站等众多丰盛优质配套。

地标+城市综合体+棚户区

1、草店子街将建一座商业综合体:200多套房屋已征迁完毕,正在进行前期的各项工作。

2、擂鼓墩青铜古镇:青铜古镇项目已经明晰,拆迁工作进入尾声。

3、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在城南。

4、大隋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在推进中。

5、吾悦广场:在城北,已入驻。

6、绿地随州空间站:在城南,已动工。

7、万达广场:在城东,正在施工,预计2019年年底开业。

8、棚户区:涢水、蒋岗、孔家坡棚改安置房正在施工。今年将在平原岗、马家榨等片区实施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300多户。

高铁+天桥+道路

1、汉十高铁:在城南,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运行。

汉十高铁随州南站站前广场是重要的民生项目。目前广贺路路基已经形成,广庆路正在推进中,地下室主体工程将于8月底建成。

2、两座人行天桥:随州城区大润发路口、实验小学出口将建设两座人行天桥,目前两座人行天桥建设已经启动,今年下半年将投入使用。

大润发路口人行天桥设计效果图

实验小学出口人行天桥效果图

3、一批城市“断头路”即将打通:对文帝大道、汉东东路延伸段、明珠东路、桃园路、党校南路、站前西路等一批城市主、次干道继续打通城市“断头路”改善城区交通环境。

教育+医院+农贸市场

1、鹿鹤学校

2、随县神农国际学校:学校坐落在厉山镇北岗路县妇幼保健院对面。集小学、初中为一体,是一所民办公助学校。

3、中心医院文帝院区: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文帝大道8号,已经使用。

4、妇幼保健院:位于蒋家岗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5、农贸市场: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蒋岗市场、涢水市场。

二、随州房价上涨空间有多大?

一方面有城建上的区域利好,一方面有大房企不断落地的重磅消息,随州房价上涨也算情理之中。不过,有网友表示疑问:随州房价已在“6”字头上下,再涨的话去武汉买不是更好?若是对比一下其他城市的房价,也许大家就不这么认为了。城市充满发展潜力,买房需求日益旺盛,而地价却日渐高起,这对购房者来说就意味着购房成本越来越高。

回过头来看2018年房价,在售楼盘的价格基本都在限价范围内。2019年新的楼市政策没有出炉,在1月份开盘加推的楼盘中有超过之前限价范围,破6千的。在各区域热度爆发前,谁能保证房价不涨呢?具体的楼市行情,恐怕还要看供求关系。

那么,大家究竟想买哪个区域、看好哪个区域,心里都有一杆秤,毕竟还得根据自身需要“量体裁衣”。不过,想在随州置业的朋友,开年购房是个不错的时机。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