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明珠雅居·觀悦建面约109-139㎡院宅 全城诚意登记中

2019-02-20 10: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明珠雅居·觀悦由随州市博俊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交汇大道与星光五路交汇处,总建面积约60000平方米,以建造现代院落、重组中国传统院落关系为理念,营造一个7000多平米中式文化园林,给久违的文化和温情一个出口,复兴院落生活的格调和哲学 ,建造随州居住文化和居住精神的院落大宅。

明珠雅居·觀悦鸟瞰图

发现院落温情之美,唤回东方的伦理亲情!

中国自古讲究“众生合”,随州明珠雅居.觀悦以围合庭院开发理念为指导,通过隔而不断、蜿蜒曲折、时隐时现规划设计手法,力争突破现代楼宇封闭阻隔,兼顾住宅的私密性与组团交流的公共性。满足国人传统文化中的庭院情结,创造围合庭院亲切邻里交往空间。

整体效果图

发现苏式园林之美,栽培世袭的院落情感!

步道、小品、绿植,园林文化是中国院落中生动的风景,扮演着邻里互动生活的重要角色。随州明珠雅居.觀悦汇集中国园林标志性元素,围合区隔,打造镜面跌水、阳光草地、景观汀步、特色景墙、休闲平台、儿童乐园等6座景观院落。一花一木,一亭一椅,悉心营造交往空间,栽培睦邻友好的院落情感。

发现精英教育之美,沐浴名校的培养哲学!

随州明珠雅居.觀悦周边大生活圈内有省重点中学市一中,先进的教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更有随州外国语学校、五眼桥中学、五眼桥小学、五丰中学、曾都二中....兼合社区幼儿园,让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精英教育的滋养。

发现随城繁华之美,纵享城北的都市情怀!

随州、随县一体化发展,城市中心进一步向北推进,教育、娱乐、商业及市政配套日益完善,恒大、新城控股等大型开发企业进驻,特别是毗邻项目吾悦广场的规划建设,随州明珠雅居观悦所在的城北新区已成为城市副中心,未来生活不仅便捷从容,居所价值亦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柱子
明珠雅居·觀悦

明珠雅居·觀悦

尾盘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吾悦广场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33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