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金街“街名”决赛名单揭晓 谁会赢得万元大奖

2019-02-20 09: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19日春雪初歇艳阳来,千千水岸营销中心张灯结彩喜庆热闹。上午九点宾客临门络绎不绝。逛灯会、猜灯谜、领元宵赢取现金大红包,男女老少 现场欢笑乐淘淘。

元宵佳节喜乐团圆,千千水岸十年情深,岁岁答谢意。心暖万千家【千千水岸.金街】主题街区“街名”征集海选作品。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万千关注汇聚【金街】金榜题名!

听欢声笑语看喜乐千千,请跟随小编的镜头,来感受今年不一样的元宵佳节!

街名千万条,金街第一条;万达入口处 ,千千造金铺。人生得意处,金榜题名时,千千水岸特意选择元宵佳节喜乐日。举办【千千水岸·金街】主题街区街名海选作品颁奖活动是答谢,更是宣告【金街】踏春而来 ,万众瞩目 超20万次关注  近2万投票  超300+街名。创意思想 人文荟萃至诚感谢所有参与投稿的朋友感恩所有心血倾注。热烈的掌声中,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岚女士致答谢辞!

(海选阶段投票第4-10名颁奖)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受到万人关注的颁奖要开始了晋级的优秀作品有哪些?作品有哪些精彩之处?快来和小编看看,是哪些幸运的参赛者获奖了呢?潘总为以上海选阶段投票参赛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第四名:7号芦苇、第五名:217号 刘宇辉、第六名:9号马迎松、第七名:87号付随凡第八名:69号付思思、第九名:33号马鸿超、第十名:26号 吴丽丽 。

(海选阶段投票前三名颁奖)

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劲松先生,为以上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第一名130号余忠清,奖1000元购物卡;第二名77号杨和勇,奖500元购物卡;第三名165号李响 ,奖200元购物卡。

(主持人现场采访余老师) 

今天活动最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海选阶段票选第一名的余忠清老师今年已经72岁,她在活动现场为我们分享了,她创作“千千幸福街”街名的初衷。她认为千千水岸和万达广场两大品牌实力携手,强强联袂 !倾力打造的【千千水岸·金街】将以主题商业、多元业态、时尚品牌的消费体验!为随州市民带来更多的生活幸福感,让消费者体验生活的幸福,让商家稳健经营 生意红火,让投资商铺的社会精英,实现追梦财富  人生幸福!

 本次【千千水岸 · 金街】主题街区征名活动:凭借创新开放,以及新颖的参赛模式,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赛者的喜爱!截止到2月18日中午12点,我们共收到了331份优秀作品,经过了半个月的投票与评委评选,产生了海选投票前十强,以及评委会选定80个优秀作品,最终确定了90个决赛晋级名单!快看看名单里有没有你取的名字!

上面这些“街名”你要pick哪一个?现决赛阶段网上投票通道已经开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为你支持的作品投上一票!为它赢得万元现金大奖!

责任编辑:Sun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