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高铁南站建设正酣 今年11月可全面建成

2019-02-18 12:00来源:随州日报

正在建设的随州南站工地

汉十高铁随州南站及站前广场项目去年11月启动建设后,快速推进,预计今年11月可全面建成。

汉十高铁全长39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沿线构造美景堪称湖北最美高铁。根据规划,此项目未来作为武汉至西安国家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湖北省内连通武汉、十堰、随州的重要区域性快速铁路,未来在十堰进一步向西接入西安枢纽,进一步沟通大西北银川;

按照计划,汉十高铁计划2018年10月底完成全线轨道建设,2018年12月底前完成轨道铺设,预计2019年年底全线建成正式通车。随州南站建设,遵循“立体开发、高效换乘、综合布局、生态优先、文化传承”的理念,充分利用现状地形,打造成湖北的城市建设与火车站和谐共生典范。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