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临湖双园生态宜居 出则繁华入则享受

2019-01-30 10: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环境污染的蔓延,工作压力的加大,人们对养生、环境、生态的追逐和需求与日俱增。现在不只饮食、起居需要做到养生,就连买房子居住也要做到绿色生态、健康养生,所以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必不可少!

汇龙湾·半岛天境本质上对人居环境进行思考,对居所和生态、环境进行反思,筑建一处实至名归的绿色桃源胜境、令人艳羡的养生度假社区礼献全随州。

临湖双园 生态宜居 

回龙寺公园实拍图

汇龙湾·半岛天境与回龙寺公园一路之隔,天然鲜氧自由呼吸,人居佳地别无他求;同时周边还聚集了白云湖健身公园、水上儿童乐园等休闲、游憩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汇龙湾·半岛天境凭借水、园等自然资源的优越性,以一方境界,一抹光影,给您一处实至名归的绿色桃源胜境!

白云湖健身公园实拍图

毗邻商圈 共享繁华宁静

汇龙湾·半岛天境与16万方商业体量的万达广场咫尺之遥,周边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场、政务中心等一应俱全。住在汇龙湾·半岛天境的人们除了享受公园慢节奏的闲适生活之外,汇龙湾·半岛天境进可拥繁华都市的缤纷万象,退可享近水亲园的悠然惬意。

汇龙湾·半岛天境专门配有专家坐诊的中西医医养结合的汇仁医院,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社区花园式幼儿园,高起点、高品位、高要求,清新怡人的育人环境,为孩子提供优越的学前教育;大型购物超市、全国各省风味小吃街等小区便民配套,出则繁华,入则享受,全心全意为您打造一处一站式养生度假社区。

汇龙湾自开盘面市至今,其128.48㎡的四房户型,因布局的功能性和设计的人性化,受到了购房者尤其是改善一族的广泛关注。 

该户型整体设计方正,0浪费;南北双阳台连接餐客双厅,一线贯穿南北通透,轻松享受穿堂风;厨房L字型操作台设计,方便洗、切、煮同时进行;128.48㎡的实用空间,为三房两厅两卫,主卧与客厅均朝南;其中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及大飘窗,在确保私密性的同时,窗外美景尽收眼底。三间卧室,不大不小,刚刚好!轻松解决三代同堂的住宿问题。

 

现在售有1、4#楼,清盘特卖、钜惠来袭,不分楼层、不分位置、房源任选,全部4888元/㎡起!!!

责任编辑:Sun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