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县将建设航天科技体验中心 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建设

2019-01-14 17:31来源:随县人民政府

1月9日,随县召开湖北神农航天科技体验中心项目建设思路汇报会,拟思路、做规划,并就湖北神农航天科技体验中心项目建设进行研讨。

县委书记毕道丽、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兴旺,县委副书记李经发,副县长王笠、黄猛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湖北神农航天科技体验中心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建设。首期项目将利用炎帝神农故里景区现有场地,投资2000多万,建成具备科普、体验、小型商业为一体的航天科技体验中心。二期和三期工程将在一期项目建成的基础上进行拓展。项目建成后,不仅与炎帝神农故里景区形成互补,带动当地旅游发展,还能激发周边地区特别是青少年热爱科学、投身科学的热情,对随县区域文化、经济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毕道丽说,要提高定位,充分利用炎帝神农故里景区的区位与文化优势,让景区与航天科技体验项目相互融合,使其具备核心竞争力;要挖掘特色,让项目建设风格与炎帝故里景区环境相协调,确保项目收益。

陈兴旺说,要加强策划,对项目进行市场分析,内容进行深度开发,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把神农航天科技体验中心项目做优做强。

(原标题:随县将建设航天科技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