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县华夏购物公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视频

2019-01-04 14: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2019年1月3日,备受瞩目的随县体验式文旅购物中心“华夏购物公园”营销中心在随县人民的盛情期待中,盛大开放。在当地领导及各界媒体以及随县人民的见证下,随县商业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开放现场举办了以中式传统文化为主导的主题活动。

“华夏购物公园”占地面积约为28000㎡,位于随州下辖随县行政中心,地处核心城区商业腹地。开业后将成为代表随县城市商业升级的新标杆,是随县政府重点打造的炎帝文化景区配套商业项目。据悉项目将会以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进行规划。是集“时尚购物、美食天地、旅游文化、运动休闲、儿童欢乐”五大主题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提高随县商业水平,给随县带来一次繁华商圈、城市品位、区域价值的跳跃式升级!以一站式、多样化、注重体验、超值性消费服务,让随县商业更为精彩。

活动现场资讯:随县华夏购物公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引领随县商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柱子
华夏购物公园

华夏购物公园

在售
参考均价: 90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神农大道一桥头西270米
售楼电话:0722-457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